【名人轉機幸運符】裝置展 起跑囉!

展出時間│ 2011.10.19(三)― 2011.11.06(日)
展出地點│ 誠品敦南 2F 門廳

DotFuns2.jpg 
※ 此裝置展由DotFuns1.jpg贊助。

一起來瞧瞧多位名人的經典格言吧!

C360_2011-10-17-10-30-30_org.jpg 
張艾嘉
1‭.‬危機來時要心靜,轉機到時要行動。
2‭.‬紀錄片帶領我走……不停的向前走。

王文華
1‭.‬危機,像體檢報告的紅字,總結了過去的疏失,逼我們重新開始。
2‭.‬紀錄片,是在戲院裡的旅行。

沈可尚
1‭.‬挫敗的好處,就是讓自己能回顧最初強烈而真摯的信念,清朗地選條新路再走。
2‭.‬紀錄片把被攝者的人生,作者的人生,與觀眾的人生親密地揉在一起。我們因此不再孤單。

范瑋琪
1‭. ‬「如果夢想不曾墬落懸崖千鈞一髮,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擁有隱形翅膀」‭ ‬──‭ ‬姚若龍《最初的夢想》
2‭.‬‭ ‬紀錄片,讓鏡頭當我們的第三隻眼睛,將世界看得更清楚透徹。

蔣顯斌
1‭.‬‭ ‬“Every wall is a door‭.‬” ‭ ‬──‭ ‬Emerson
2‭. ‬紀錄片未必給予答案,卻迫使人去問了該問的問題。

鄭宜農
1‭.‬遇到危機的時候多想兩秒鐘,因為轉機總是被掩蓋在衝動的背後。
2‭.‬紀錄片是主觀與客觀的平衡遊戲。

李取中
1‭.‬危機與轉機是兩個視角、一個選擇。選擇在你。
2‭.‬‭ ‬一個拍攝者、一部攝影機,凝視一段段事件的發生。這就是紀錄片。

劉軒
1‭.‬把危機變成轉機,要從「轉念」開始。
2‭.‬紀錄片是我由小螢幕認識大世界的嚮導。

吳志寧
1‭.‬人生所有的一切,都是一幅K線圖!
2‭.‬紀錄片讓我回想起,那時的自己是什麼樣子。

陳怡安
1‭.‬危機是自省的機會,轉機是自省後的機會。
2‭.‬紀錄片是回到過去的時光機,任意門。

林育賢
1‭.‬「不翻怎知身體好,不滾怎知夢想美。」翻滾吧!**‭(‬請自行填空‭)‬
2‭.‬紀錄片是誠實面對自己與世界的最佳良藥。

詹偉雄
1‭.‬「危機」與「轉機」都令人難以預料,對生命的發展虛心以待,恐怕比費心費力去掌握它們,更具意義。
2‭.‬紀錄片是一個很可能改變我的人生之他人的人生。
 
吳凡
1‭.‬生命無情、荒唐而脆弱;但我們充滿勇氣。
2‭.‬拍紀錄片是「對真實事物做一種有創意的處理」;看紀錄片則是對自己進行一場心靈的革命。

龍男
1‭.‬紀錄是為了改變,不敢面對危機,才是最大的危機。
2‭.‬紀錄片雖然鏡頭都是對外,但其實是向內在拍自己的故事。

黃信堯

1‭.‬如果一直待在谷底,就不會有危機:轉機,會讓你開始有危機。
2‭.‬拍紀錄片是我的創作、也是工作;混在一起時是件討厭的事。

陶喆
1‭.‬ Chaos is a necessary evil in the creative process.  Order is the nemesis of Creativity.
2‭.‬ Documentaries, to me, don't always necessarily reveal the absolute truth but reveal a world we seldom know or care to know about.

陳玲珍
1.危即機,端賴心念轉移;念即心,今時當下之心!

2.
透過鏡頭窺見生命的韻律,感受社會的脈動;通過反思修鍊一己生命的厚度,提升集體智慧的高度。

張釗維
1.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。
2.拙愚是人民的生命底色,也是紀錄片的底色。
 
陳玲珍
1.危即機,端賴心念轉移;念即心,今時當下之心!
2.透過鏡頭 窺見生命的韵律,感受社會的脉動;通過反思 修煉一己生命的厚度,提升集體智慧的高度。


C360_2011-10-17-10-09-1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4 CNEX 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