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CNEX 有史以來首場懷舊主題隆重獻映,歡迎闔家蒞臨觀賞 -

 

 

 

 9    

 

 

 

《再見了,菲林》  Thank You, 35mm

《膠捲遊戲》  A Film Is A Film Is A Film

《基努李維之數位任務》  Side by Side

 

 

《再見了, 菲林》 全球首映:國歌起,請肅立,向台灣膠捲工作者致敬!

名噪一時的手寫外找幻燈機,重現戲院

開放觀眾付費投字,一句(含標點符號六字)一百元, 費用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國家電影中心作數位修復所用。

現場限量派發「電影本事」,真假難分,僅此一場,請即揪團穿上阿嫲夢中情人的五、六十年代復古襯衫,一睹大螢幕上金髮當紅小生的風采。派對無罪,復古無敵,零時搶票,人人有責!

  

時間|10/4 (六) 15:00-17:05

地點|光點華山電影館一廳

★購票入場,映後有深度講堂菲林停格:膠捲的消失與重生」

使用「手寫外找幻燈機」,由於長期放在膠卷的放映間,所以運轉時會散發附著在燈泡上的氣味,此乃與影廳空氣中的溼氣加熱混合而成之正常現象,請勿驚慌。如影響觀影,敬請見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4 CNEX 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