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展開幕活動

時間│ 2011.10.29(六)
地點│新板萬坪都會公園(捷運板橋站一號出口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在這個忙碌的城市裡,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一下了呢?【機不可失】影展開幕戶外活動,由下午的音樂會,延續至晚間的星光放映,歡迎你到新北市萬坪公園來散散步,騎騎腳踏車,或是跟我們一起聽音樂,看電影,度過一個愜意的美好週末。


15:30【機不可失】開幕音樂會
【最溫柔的聲音—吳志寧
wu.jpg  
身為詩人吳晟之子
志寧不只傳承了父親豐潤的文采,對於土地的關懷更是猶有過之,因此我們總在志寧的創作裡,聽見許多的自省和關懷。
• 公共電視台節目《我們的島》主題曲作者
• 2010 年【簡單生活節】演出

【自然系創作女聲—鄭宜農
cheng.jpg
生活之中,有許多情感並非言語能夠輕易表達;深諳這份敏感與脆弱,她用一把木吉他拆解內心的幽微世界,用歌詞替年輕的敏感靈魂發聲,鄭宜農總是能不著痕跡的撫慰著受傷暴躁的心。
• 電影《眼淚》主題曲《撒唷娜拉》入圍金馬獎【最佳電影原創歌曲】獎
•第 44 屆金馬獎 【最佳新演員】提名

【大地的孩子—Suming 舒米恩
su.jpg
Suming的創作,有種特殊的氣味,來自山野卻能綻放在都會,豐富的生活經驗是他創作的巨大能量,足以能夠跨越語言、穿越時空,在歌唱和談吐之間,找到你內心的那份喜悅與感動。
• 《Suming 同名創作專輯》獲金音獎【最佳專輯】、【最 佳現場演出】獎,以及金曲獎【最佳原住民專輯】獎
• 第 45 屆金馬獎【最佳新演員】得主

18:30【機不可失】星光放映--青春啦啦隊
lala.jpg
新北市孕育出多位傑出紀錄片工作者。
影展開幕活動特別邀請新北市楊力州導演,其最新力作青春啦啦隊正與創造力十足的新北市相互呼應!看這些可愛的阿公阿嬷們,如何活到老學到老,充滿活力與熱情,要你感動到又哭又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4 CNEX 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