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各位關眾的觀賞與參與,
也恭喜以下網友獲獎:

讀卡機:
lifepoem

CD:
yahaboris
香香
yahadoggy
可樂
周欣錦

請獲獎網友,攜帶本人身分證件,並列印我們寄發的得獎通知,於11/30前,親自CNEX辦公室(台北市文山區萬利街2巷19號1F)領取喔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機不可失主題影展」自10/29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囉!你看了幾部片呢?你有什麼感想想與網友分享呢?即日起,只要在你的部落格寫下「機不可失主題影展」任一影片觀後感(約300字),並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處貼上您的作品連結,就有機會獲得由moshi提供的限量讀卡機、「機不可失」精美福袋、風和日麗CD、小白兔唱片......等多項好禮喔!

活動日期:

即日起~11/13

活動方式:
在你的部落格寫下「機不可失主題影展」任一影片觀後感(約300字),並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處貼上您的作品連結,即完成報名。

活動獎項:
●moshi提供的限量讀卡機x1
moshi讀卡機.jpg 

●「機不可失」精美福袋x3
福袋.jpg  

●風和日麗CDx3
●小白兔唱片x3


領獎方式:
獎項公佈後,請於指定時間內,攜帶本人身分證件至CNEX辦公室(台北市文山區萬利街二巷19號1F)領取。


活動備註:
若活動過程發生特殊不可抗力之情事,主辦單位有更改活動方式及獎項之權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4 CNEX 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