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《自造世代+歸途》影展票根

可於「五行創藝陶藝工坊 誠品生活松菸店」

免費體驗

陶藝創作課程乙堂,親手造一件陶藝作品帶回家。

 

活動_陶藝_手工杯墊  

 

 

數位媒體藝術家黃琮瑜在《歸途》裡感嘆:「創作需要休閒的環境,慢慢去孕育或培育一些想法或創意出來。」畫面卻充斥著捷運站標誌和趕時間的乘客。我們從小被教育:上班,賺錢,買生活品;加班,存錢,買更多生活品,直到淹沒生活,淹沒夢想。如同《自造世代》受訪者所說:「我們身處在兩個互相拉扯的力量之間,一邊不斷生產更多東西淹沒自己,另一邊是人類與生俱來動手做的能力⋯⋯我們進展太快,變成只是消費者,忘記我們曾經是自造者。」假如這場放映讓你想起動手創作的純粹和快樂,不如立即行動。

 

自造世代   歸途  

自造世代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歸途

 

*本活動與LOGO_16  合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4 CNEX 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